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难。


人生其实真的很矛盾。

有时,你也许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有时,你明明觉得你的存在根本就不会带来改变,但你却偏偏地被拣选。

人生真的很无奈。

自己想要贡献一丝丝的能力,但它们真的是微不足道。

最近,我常常问自己到底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别人的肯定?

别人的赞赏?

通通都不是。

我觉得我真的需要放弃我应该放弃的东西。

这样,我的心也会好过一点。

如今,我只希望我能找到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

但,它又在何方呢?


2 comments:

Xin Ying said...

哇,copy cat 咯
你的第一句怎么跟我最新的post的第一句这么像啊?

人生有起有落
这你也该知道

但如何在落的时候
撑下去
开心的过每一天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怎么处理

每个人都有自己应对困难的方法!
希望你能快点找到它!

加油!

kaihan said...

这就是人生咯...
你不是孤独一个人的...因为大家都一样...
不要认为自己没用,或许你不知道,也不相信,但每个人的存在都有那一定的价值...
我想, 当低落时, 想想那些快乐的日子吧, 一切就能熬过...
你不会白活,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撑下去! 加油!=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