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快乐其实很简单

今天,上了很闷的课, 但tutorial 却很好玩。

看到了两年前认识的同学,当时我觉得很惊奇,因为她还认得我。但,当她述说我的时候,却不是一件好事。她还记得我当时在生物实验室所发生的事。她记性也太好了吧!

下午,我也去了Tim Horton。收银员似乎还认得我,说了一句激励我的话。他对我说:"你还好吗?我很喜欢看到你的笑容。”那一刻,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为别人带来欢乐。我好努力,好努力地,设法让别人开心,哪怕自己就像一位小丑。

如果我的笑容可以为别人带来欢乐,那我情愿一直保持着这份笑容。最近,想了好多,自己是否活在别人的影子里。想要为自己争取一些快感,满足。

我应该知道怎么做了。我觉得我要好好地加油,让自己与身边的人都感染到我洋溢的气息。

2 comments:

Hexen Ong said...

to b honest, i have the exact same thought this summer...n my conclusion is to continue smiling as well =D

kh said...

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只要不为失去的东西而耿耿于怀,放眼留意自己正拥有的,你可以牵著心爱的人和永远不离不弃你的家人在一起,以不同却协调的步伐起舞,还会有什么遗憾?-谁家灶头无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