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我的伤悲有谁知?

身为一个基督徒,有时你会面临很多抉择。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往往,都要把气往肚子里塞。因为我知道要是与人争吵,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有时,一些人的举动让你真的很难过,很痛心。觉得他一次又一次地利用你,甚至有些时候还不信任你,你应该怎么做呢?

圣经教导我要除去眼中的樑木,不要以度取人。我真的设法去遵从。朋友告诉我:“你就当是为主做见证,神必然会在天家奖赏你。”

听了这话, 确实让我松了口气。

今晚,将是一个难过的一晚。

1 comment:

Hexen Ong said...

你的悲伤,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知,有祂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