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我到底怎么了?

不知不觉,我在加拿大也快要三年了。

再多一年,我就要毕业了。昨天,教会的有一个姐妹问了我个问题:“你毕业了之后,会待在这里吗?”

我想了想,就说:“不会吧。妈妈应该会很想念我吧!”

她又问了我:“六年后,你会回来吗?” 

我便开玩笑地说:“不会。这里那么冷,如果加拿大没了冬天,我才回来。

但,她就开始流了眼泪。我的心真的觉得很 痛!

一旦想到要离开教会的那一刻,我就不敢想了。

最近,担心的我想在教会里找自己的跟班,好让他们也能为教会出一份力。我真的很怕,很忧虑。教会的年轻人已不多了,老人占为居多。我岂能让他们做些搬搬抬抬的事呢!我希望教会会有更多热血的青年人!

今天的天气格外地冷,自己也才穿了个外套就出门了。刮着大风,我也与室友骑了铁马,往巴士站前去。我只能说,心脏真的有点负荷不了,可能天气真的很冷,使到呼吸变得有点不规律。

去了城市那里,见了自己那两位好友,心情也很开心。吃了个饭,讲了好多的话。

时间也过得很快,我们六人也向他们道别了。

顿时,心里变得有点惆怅。

但,我依然感谢自己周遭的朋友。朋友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