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王子与公主,新婚快乐!

四月二十九日 天气晴

至今,我回到了家乡已有两天的时间。

我只能说美里的天气十分地炎热。太阳就这样地普照着这块小小的土地。

对于我,密西沙家和美里的分别,除了在于温度以外,我也听到了很多的鸡啼声。

今早,我起得特别早,好像是早晨四点半,然后又懵懵地睡到六点半。

在家里,反而没事做,会有点怪怪的感觉。两年里,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每一天都会有一些新事物。看来,我也只能游手好闲至六月尾吧!哈哈!

妈妈在家装了无线的网频,所以在家上网也显得更加容易。虽然没有加拿大的这么快,它也有了自己“独特的风味”- 慢!

吃了好多的食物:干捞面,罗杂,鸡饭,咖喱。。。。我只能说我要克制自己的食欲,不然后果将会显得不堪设想。

现在,我就位于厨房里,面对着妈妈煮着的那一锅的汤,好香好香。

今天,走了好多的路,脚也有点酸了,但一旦看到了林林总总的东西,心情也快活了起来。曾经何时这里也开了一家日本自助餐店。外观的确是长得是模是样,但感觉还是有一点怪怪的。

现在,我就有点累了,看来今晚的我又会早睡了吧!!


------终-------

2 comments:

MICHAEL LIOW said...

u should change ur blog title description for now.. on a land called Miri.. LOL..

anyway.. Have fun and enjoy ur summer! I can't wait to eat all the food too and feel the heat.. lol..

Vanilla Cloud said...

mat! so nice that you are back in miri liao..i still struggle for my final..hmm, wait me go back must hang out together ya..eat all the ho liao in miri..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