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武则天有这么好看吗?

五月一日 天气晴

好不容易撑到新的一个月份,或许你认为我为什么这么说,那是因为我真的没有事可做了。开始有点不习惯。吃饱了就睡,睡饱了又吃。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地消磨我的时间。

今天,听了关于大卫王的故事,也是诗篇51篇的由来。

人生,往往我们都会做错事,但我们要学习如何从错误里学习,那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现在,外头有一阵阵的凉风,心头觉得额外温暖。回想起,两年前的我与两年后的我,我的确变了许多。这两个月将是我重新认识自己的最佳时候。

看着萤幕这么久,我也觉得好累了!哈哈哈!是时候说拜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