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人生的涟漪


今天,虽然外面是零度, 但我还是觉得很热 .

不知不觉, 我已在这片大土地待了近四个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这段时间,我经历了许多的事. 每天,我都在不停地学习.

十分钟之前,我领悟了一个道理---- 接受

接受你的不满, 尝试喜欢你的厌恶.

或许,你真的会看到很不一样的画面.

自从我得了这份奖学金, 我承认我已变了.

憎恨失败的感觉.

想要往上爬, 直到最顶峰.

对分数也有不同的看法.常常认为人是以分数作为代标.

但,我真的错了.

我很感谢祂.

因为有祂,我能有这一天.

也因为有祂,我能活在此刻.

至今,人都在为自己的事忙碌,但, 他们从不停止自己的脚步,细心观察周围的事物.

同样的,我失去了我的机会.

现在,你问问你自己, 你的目标是什么?

你应该有了你的答案.

假设有一天你失去了你的 “目标”,你又会怎样应对呢?

哭诉?

彷徨?

还是痴痴地在等待下一个机会?


2 comments:

yTze said...

So true =)

P.S. I was so happy for the snow too! played outside by myself at 2am!

MICHAEL LIOW said...

哈哈哈。。。 I lost my "目标" once ah.. hahaha.... but after that found a new one.. =) so.. after u lost one.. wait for a new one.. or to be correct is search for a new one.. haha... =)